单位 » 详情

百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518次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黄浦区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西藏中路268号
  • 邮编:200001
  • 联系人:Hanson Chen
  • 联系电话:0592-3370366
单位详情:

关于百威亚太 

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百威亚太」)是亚太区最大的啤酒公司,在高端及超高端啤酒领域处 于领先地位。公司酿造、进口、推广、分销及出售包括百威®、时代®、科罗娜®、福佳®、凯狮 ®及哈尔滨®在内的 50 多个啤酒品牌。近年来,百威亚太将业务拓展至啤酒以外,例如酒精饮 料、能量饮料及烈酒等。百威亚太的主要市场为是中国、韩国、印度和越南。公司在亚太区运营 超过 50 家酿酒厂,拥有 26,000 多名员工。 百威亚太于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 1876,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公司亦为百威英博 Anheuser-Busch InBev)的子公司。 

关于百威英博

百威英博是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也是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百威 英博拥有 600 多年的酿造传承,公司业务遍及全球 5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 200,000 名。 百威的宗旨是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百威致力于打造出优秀啤酒品牌并采用高质量的天 然原料酿造啤酒。百威旗下经营的 500 多个啤酒品牌包括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科罗娜啤酒、 时代啤酒和米凯罗啤酒,跨国品牌贝克啤酒,城堡啤酒,福佳啤酒和乐飞啤酒,以及本土明星品 牌如哈尔滨啤酒,雪津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