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292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二段106号中国石油长沙大厦22层
  • 邮编:
  • 联系人:黄女士
  • 联系电话:0731-85544613
单位详情: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377 SH)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证券公司, 2010年10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601377 SH)。  经过27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兴业证券今天已建成涵盖证券、基金、期货、资产管理、私募投资基金、另类投资和跨境业务等专业领域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在境内外设有50家分公司、125家证券营业部,控股兴全基金、兴证香港、兴证期货、兴证资管、兴证创新资本、兴证投资管理等6家金融子公司,负责经营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其中,兴证国际于2016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8407.HK)。  近年来,兴业证券抓住市场机遇,取得优良经营业绩,综合实力和主要业务进入行业前15强,部分业务和经营指标进入行业前10强,研究业务和机构服务等业务已跻身行业第一梯队。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兴业证券已经制订并正在实施集团发展战略,争取用3-5年时间,建设成一流证券金融集团。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分公司,提升分公司的区域竞争力,诚邀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兴业证券湖南分公司,分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提供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企业年金等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