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347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雄天路98号孵化楼2号栋6楼
  • 邮编:
  • 联系人:周仁凯
  • 联系电话:073188893435
单位详情: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国新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公司2014年7月15日注册成立,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公司实行总分架构,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设立了31个省级分公司和各地市级分公司,并于2019年成立了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和铁塔能源有限公司两翼子公司;2018公司在海外设立了东南亚分公司。

2018年8月8日,公司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为当年全球最大IPO,也是历年来最大的非金融中资香港IPO,股份代码0788.HK。2019年,中国铁塔入选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名列第71位;在《财富》全球未来50强中排名第22位。

中国铁塔湖南省分公司于2014年10月28日正式挂牌,下辖14个市州分公司,管理全省通信铁塔8万多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