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西安神西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463次
  • 所在城市:陕西省 - 西安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神舟六路南段369号
  • 邮编:710100
  • 联系人:张雯
  • 联系电话:18792855336
单位详情:

                           西安神西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西安神西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西安市航天基地神舟六路南段369号,注册资金12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控制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前身为2001年成立的西安西隆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拥有4万余平方米现代化办公及生产场地,独立研发实验室,在岗职工300余人,其中科研人员占比超过30%,下设市场部、开发部、技术部、质量部、制造部、采购部等12个职能部门。
  公司是原铁道部机车车辆零部件定点生产企业、陕西省“专精特新”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ISO/TS 22163(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认证,产品获得CCC、CRCC(铁路产品认证)、SIL等认证,入选第二批“陕西工业精品”名单,取得几十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目前,公司拥有电子装置、电控台柜、开关电器、高压变频、轨交供电、照明系统等系列,700多项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铁路机车、车辆、动车组及城市轨道车辆安全产品,成熟并广泛应用于动车组、和谐机车、磁悬浮及城市轨道车辆,行销海内外市场。同时与中国中车下属各车辆制造公司及国内外知名轨道交通制造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产品质量、服务等方面均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
  企业在不断发展自身产业的同时,外引内联,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是荷兰Mors Smitt公司车载继电器在中国市场的独家代理商,也是Wabtec旗下Faiveley公司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销售该公司事件记录仪、雷达和速度传感器等产品。在致力于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发展的同时,产品技术不断延伸和拓展,船舶、风电领域市场亦已初具规模。
  公司紧跟国家产业发展战略,规划多元化产业布局,继续致力于现有产业发展,努力打造国际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