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521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海淀区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地锦路9号院4号楼
  • 邮编:
  • 联系人:王鹏
  • 联系电话:010-82364160
单位详情: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3860)是公路养护科学决策成套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各级政府公路管理机构、收费公路经营管理企()业单位,以及从事公路养护检测、养护设计、养护咨询和养护施工的企业提供与公路养护科学决策相关的检测设备、信息系统和技术咨询服务。201782日,中公高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多年来,中公高科以全新的科学养护理念、专注的匠心精神,重点围绕路况检测、诊断分析决策、养护工程设计、材料工艺应用、公路资产管理、养护政策研究六大领域,开展关键技术、高端装备、大型软件的研究开发、工程化验证和产业化示范,以及养护管理及技术政策的深入研究,为我国公路养护行业发展提供先进、持久的技术支撑,助力养护产业的发展。

中公高科拥有两个下属公司/五个事业部及一个政策研究中心,组建了以众多知名专家为学术带头人的科研团队,博士及硕士超过员工总数的42%,拥有一大批具有重大市场价值的自主创新成果。

公司崇尚“敬道善为”企业文化,倡导“尊重规律/遵循法则/顺势而为/追求至善”的企业价值观。

中公高科将以开放的理念/前瞻的视野/一流的技术/创新的机制,致力于中国公路养护技术进步及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