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北京创知路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830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海淀区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财智国际大厦C座1501室
  • 邮编:
  • 联系人:王妙琪
  • 联系电话:010-82671936
单位详情:

创知路教育是致力于K12全难度教学体系、前沿教育理念研发的教育机构。

从2013年创立以来,创知路专注于研发,专注于把产品和用户体验做到极致。40+本原创教材,1500+节在线课程,300+场线下集训。创知路构建独立的教学研发体系,其中高考、综合评价、学科竞赛体系已成熟,小初阶段的体系研发已全面启动。

创知路不仅专注于教学内容的研发,更在教学方式、教育行业、专业选择与职业发展的研究上,有明显的突破和进展。我们每年举办超过100场线上、线下公益讲座,将我们对升学规划、家庭教育的研究成果与学生家长分享。

发展至此,创知路完成了初期的强大内容积累。我们开始积极布局二线城市,目前,我们已与长沙子叶教育、成都金苹果教育集团、重庆假日学校、天津新弘毅教育等建立极深度合作关系。在长沙、成都、重庆、杭州、天津、西安等地,创知路与当地教育机构携手,提供标准化的创知路课程及咨询服务,努力将更优质的教学资源,输入更多城市。

我们相信,正直担当、自律上进、智慧创新,一切自然会有所回报。

我们需要教学教研方面的顶尖人才,以及咨询运营方面的精英。创知路的工作富有挑战,也充满乐趣。我们诚挚邀请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才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