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衡阳电气分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340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衡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回雁路特变电工衡阳电气分公司
  • 邮编:421000
  • 联系人:宋先生
  • 联系电话:0734-2898262
单位详情:

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衡阳电气分公司(现湖南省国创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美丽的雁城-湖南省衡阳市,是新疆特变电工集团的下属企业之一。公司占地面积达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产业布局覆盖衡阳、天津、内蒙古固阳、沈阳昌吉、西安等6个基地。

公司是一家集变压器高端组部件研发、生产经营、维修于一体的专业化输变电装备制造企业,主要围绕新能源、特高压、配网三大领域,主要产品有变压器铁芯、油箱、阀门、金属波纹储油柜、密封件、套管、铜件、控制柜、端子箱、中性点成套装置、散热器等变压器所用的智能组配件,已发展成为国内变压器组配件行业规模大、自动化程度高、产品链全的智能制造生产研发基地。公司是衡阳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于2021年被认定为衡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目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三峡电站、青藏铁路、兰州至官亭750KV、晋东南1000KV、乌东德±800KV超高压输变电等多项国家重点示范工程。公司拥有专利26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外观设计4项,实用新型18项,拥有一支专业的新产品研发团队,致力于研发新型产品。

特变电工集团衡阳电气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让大家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

特变电工集团衡阳电气(现国创电力)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职能科室 2024-03-12 投递简历
2 机械研发岗 2024-03-12 投递简历
3 机械研发岗 2024-03-12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衡阳电气分公司 2024-03-12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衡阳电气分公司 2024-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