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先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176次
  • 所在城市:四川省 - 成都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益州大道1239号
  • 邮编:
  • 联系人:邓洁
  • 联系电话:028-62870713
单位详情:

ASMPT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及电⼦产品制造硬件及软件解决⽅案供应商。于1975年在中国香港成立,1989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0522.hk),产品涵盖半导体装嵌和封装及SMT(表⾯贴装技术),从晶圆沉积乃⾄于各种帮助组织、组装及封装精细电⼦组件的解决⽅案,以便客⼾⽤于各种终端⽤⼾设备,如电⼦产品、移动通讯器材、计算设备、汽车、⼯业以及LED(显⽰板)。在半导体装配及封装设备和表面贴装技术这两个核心业务领域,均具有市场领先地位,其中,半导体解决方案自2002年起稳居世界第一。ASMPT总部设在新加坡,同时在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成都、德国慕尼黑、英国、荷兰、中国台湾等11地拥有研发基地,在中国深圳及惠州、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德国慕尼黑等12地拥有生产基地,业务分布全球30多个国家,目前全球员工超过14000人。近年来,ASMPT荣获多项奖项,包括汤森路透“全球百大技术领袖”, “福布斯亚洲首届最佳超十亿”企业榜单,衡量半导体行业的权威指标VLSIresearch连续四年“客户满意度调查三重冠”,等多项荣誉。

先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即ASMPT 成都研发中心,简称ATC),成立于2008年6月,是ASMPT集团在全球成立的第三家研发中心,并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投资自主修建独立的半导体生产设备研发大楼,于2011年入住。研发中心占地面积16,666平米,建筑面积4万平米,楼内配备有光、机、电、软件、计算机视觉、半导体工艺、激光、可靠性、机械测试等相关实验室,配备完善的仪器设备设施,为公司及员工的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支撑平台。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先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已有员工300余人,90%为研发人员,其中75%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研发业务囊括了多类产品开发,也涵盖了几乎所有和机器设计相关的支持技术的赋能技术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