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郑州轻研合金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762次
  • 所在城市:河南省 - 郑州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科学大道1106号
  • 邮编:450041
  • 联系人:郭新凯
  • 联系电话:0371-68918626
单位详情:


郑州轻研合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中铝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郑州轻金属研究院)与下属金属材料研究所团队、郑州大学何季麟院士团队、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河南中孚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五家单位组成的产学研结合、科技人员持股的混合所有制试点改革企业。

公司(所)依托中铝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所属中国铝业卓越技术中心、国家铝冶炼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轻金属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郑州大学河南资源与材料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及绿色选冶与加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科研平台,采用“国家级科研平台+优秀人才+先进技术+高端产品”的四轮驱动发展模式和“大学基础研究+研究所试制+公司产业化”的科技创新经营模式,结合军工领域新材料1~9级成熟度的研发历程和小批量、多品种、高性能的需求特征,按照从实验室研究、小试、中试到批量化生产的科学发展规律,以科技创新引领市场,将原料合金化、合金部件化、部件模块化,研究、生产出更轻、更强、更低成本、更具价值的铝、镁、铜、铅、锌、稀有稀土等高性能有色合金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

公司(所)主营航空航天减重用超轻高强铝(镁)合金、高性能有色合金、稀有稀土合金、智能功能材料等四大类有色合金产品。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合金材料研发工程师 2024-03-02 投递简历
2 产品市场经理 2024-03-02 投递简历
3 研发项目负责人 2024-03-02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郑州轻研合金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5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