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北京华夏力鸿商品检验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344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朝阳区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顺义区泰达科技园77号楼
  • 邮编:
  • 联系人:石欣诺
  • 联系电话:1084603035
单位详情:

公司简介:

中国力鸿检验控股有限公司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国际第三方独立检验检测公司(股票代码HK1586),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机构。中国力鸿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30个分支机构及专业实验室,雇员总数超过1500人,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

公司总部力鸿检验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前身为北京华夏力鸿商品检验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经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成立的第三方公正检验机构,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国内能源检测领域领先企业。力鸿海外集团公司(Leon Overseas Group Company)设于新加坡,拓展全球检测市场。

目前,公司已在秦皇岛、京唐港、曹妃甸、天津、黄骅港、日照、南京、江阴、广州、珠海、湘潭、武汉、江陵、陕西、新疆等地设有分公司和专业检测实验室,服务覆盖环渤海、华东、华南地区及煤炭产业上游地区。

 中国力鸿在煤炭、石油石化、电力、矿产品等能源、大宗领域,为全球5000余家客户提供检验、检测、计量、认证及相关服务,网络覆盖国内及亚太地区主要贸易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