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967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广州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高唐路234号御银科技园A栋
  • 邮编:
  • 联系人:郑先生
  • 联系电话:020-38686030
单位详情:

中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原广东中量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综合性工程咨询公司,开展全过程咨询、PPP咨询、BIM咨询、设计优化、工程造价、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司法鉴定、造价纠纷调解、绩效评价、项目后评价等业务,是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会长单位、广东省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之一。总部位于广州市,在佛山、东莞、湛江、江门、珠海、韶关、茂名、深圳、重庆、成都、海南等设有分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5005万,共有13家分公司,1家BIM技术公司,员工400余人,业务覆盖整个华南地区。公司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恪守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履行重时效、重质量的业务承诺。  

◆核心价值观:“中正厚德,量才精业”。 

◆企业使命:“致力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价值”。

◆企业愿景:“成为最优秀、最守信用、最受尊重的工程投资咨询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