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283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珠海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海滨南路47号光大国贸中心33层3305房
  • 邮编:
  • 联系人:胡志浩
  • 联系电话:07563959921
单位详情:

CPPE珠海分公司于1995年在珠海注册,至今已经历了22年的发展,是CPPE在华南地区设立的具有咨询、勘察、设计、项目管理能力的工程设计单位。

珠海分公司是根据CPPE总部企业发展战略和市场总体布局在珠江三角洲设立的分支机构,是CPPE总部培育未来潜在市场、提升经营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珠海分公司以珠海、深圳、广州为中心,以珠江三角洲区域为重点,开发、巩固已经成熟的市场,开展珠江三角洲、福建、海南、广西等地区天然气管网工程;关注中海油动态,跟踪、承揽中海油在上述地区的天然气主干线项目,提供现场服务、客户管理等。

珠海分公司坐落于珠江三角洲的宜居城市珠海,占有良好的地域优势和技术、人力资源优势。时至今日,珠海分公司在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湖南、湖北等区域内已有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并辐射至云南、河南、四川、重庆、贵州等区域市场,

目前,珠海分公司已形成一支素质高、能力强、年轻化的咨询勘察设计队伍,共有员工近百人,其中35 岁以下的青年员工占62%,工程师以上职称占36%,硕士研究生占32%,中共党员占42%。珠海分公司将为管道局和道设计院推进实现战略目标建设世界驰名品牌作出积极贡献。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建筑设计 2024-03-27 投递简历
2 线路设计 2024-03-27 投递简历
3 工艺设计 2024-03-27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