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918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广州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04号
  • 邮编:510300
  • 联系人:石梦
  • 联系电话:020-89050831
单位详情: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简称“中国电研”,股票代码“688128”)始建于1958年,前身为机械工业部广州电器科学研究所,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SINOMACH,简称“国机集团”)。


中国电研是国内家用电器的归口研究院所,为中国电器、汽车行业提供优质质量技术服务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涉及质量技术服务、智能装备、环保涂料及树脂三大业务领域。


经过六十多年的改革发展,中国电研扎根广州,分支机构分布全国,已成为集科研开发、国家级检测认证和科技成果产业化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并在战略性新领域(绿色制造、智能家居、智能制造、智能汽车)占有一席之地。


中国电研拥有12个国家级科技研发和技术服务平台,21个省市级科技研发平台,15个IEC国际标准对接平台,11个国家标准平台,30多个细分专业,年研发投入超2亿元,拥有20多项核心技术,426项授权专利,科研成果4000多项。为全球30多个国家,为全球70多个国家、10,000多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