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426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丰台区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平安金融中心A座27层
  • 邮编:
  • 联系人:刘经理
  • 联系电话:010-63707527
单位详情: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土木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基础设施领域的重点骨干力量,是中建八局基础设施业务的引领者与旗舰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金10.6亿元,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建八局唯一一家在京法人单位。作为“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业务主力军,公司始终坚持“区域经营、专业发展”战略,坚定“1172”区域布局,坚守“1237”产品定位,下设华北、山东、华东、华南、华中、西南、西北七大国内区域公司及海外事业部,智能装备公司、检测科技公司两大专业公司,及一个工程研究院。形成了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新兴业务四大核心板块,科技研发、装备运营、试验检测三大专业链条,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协同发展的经营格局。

    公司始终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核心价值观,着力锻造一支“有激情、在状态、知荣辱、敢担当”的铁军团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参与了玉树重建抗震救灾、利比亚万人万里大撤离、武汉方舱医院等急难险重任务,彰显了铁军风范、央企担当与社会责任。

    近年来,随着国家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战略规划的实施,公司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2022年,公司将不负使命,在中建集团“一创五强”和八局“六个一流”的坚强引领下,在征程再启·“一定稳进”的年度主题词指引下,着力发挥专业优势和产业优势,矢志成为基建领域“创新发展的表率,品质建造的的典范”,致力成为“中建排头、行业领先、员工幸福”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