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冶炼厂 工商查询

浏览:4481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韶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南郊九公里
  • 邮编:512024
  • 联系人:赖冬萍
  • 联系电话:07518399260
单位详情:

韶关冶炼厂是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060)下属重要的大型骨干企业,是一家管理、技术、装备先进和环境优美的国有企业,该企业位于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广东省韶关市境内,厂区濒临京广铁路、武广高铁、京珠、韶赣高速公路两侧,交通便利。

韶关冶炼厂是我国第一家采用英国帝国熔炼公司密闭鼓风炉炼铅锌专利技术的现代化工厂,属国际ISP技术俱乐部成员之一。工厂总资产达30余亿元,主要产品有电铅、精锌、硫酸、白银、精镉、铅锌合金等。现有在岗职工2100人,其中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300多人,正、副高职称人员近一百人。工厂有着54年的建厂历史,曾荣获国家一级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有色冶炼企业首家“环境优美工厂”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列入全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和最佳效益企业行列。

为了保障公司的“做强做大”和工厂的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2019年我们诚邀热爱有色金属冶炼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加盟,我们将立足用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为每位有志者,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能动技术员 2024-02-28 投递简历
2 化验技术管理 2024-02-28 投递简历
3 冶金技术员 2024-02-28 投递简历
4 机械技术员 2024-02-28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