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振华(集团)新云电子元器件有限责任公司(国营第四三二六厂) 工商查询

浏览:2446次
  • 所在城市:贵州省 - 贵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232号
  • 邮编:550018
  • 联系人:孙若星
  • 联系电话:0851-86305485
单位详情:

      本公司是我国电子元器件行业大型骨干企业。始建于1966年,初建企业名称为国营新云器材厂。原址在贵州凯里白午山区,2004年搬迁至贵阳市新添高新技术开发区(振华科技园区)内。公司主营钽电解电容器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是中国电子元件行业连续28年进入百强企业之一。

        长期以来,公司一直重视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研发工作,注重自身的创新能力建设,连续多年被评定为优秀省级企业。

    公司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始终注重人才的培养,尤其在年轻人的培养上一直不遗余力。在公司内部已建立多举措、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机制。公司始终秉承“能者上、平者让、差者下”的用人文化。 

      着眼未来,公司将恪守“企业发展、股东满意、职工增收”的经营宗旨,不断跟踪国际前沿技术,紧盯市场需求及变化趋势,强力推动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工作,不断做大、做强并做优企业,为推动振华集团的快速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产品研发带头人 2024-03-06 投递简历
2 产品技术员 2024-03-06 投递简历
3 研发技术员(苏州) 2024-03-06 投递简历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