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4141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福祥路65号
  • 邮编:
  • 联系人:刘天翔
  • 联系电话:0731-85166230
单位详情: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湖南设计),始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第一批大型综合勘察设计单位。湖南设计是一家管理体系健全、技术实力雄厚、设施装备完善的大型综合性设计研究企业,亦为全国建筑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湖南设计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给水、排水、道路、桥梁、环境卫生)、风景园林设计、城乡规划、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等14项甲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建筑2项甲级资信,以及人防、环境污染修复、环境影响评价、工程测量、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等9项乙级资质,同时具有从事本公司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的工程总承包业务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资格,并拥有建筑工程检测(地基基础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房屋建筑工程(含超限高层)一类、市政工程(给水排水、环境卫生、道路、桥梁)一类施工图审查机构资格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