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171次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苏州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沈浒路200号
  • 邮编:
  • 联系人:洪女士
  • 联系电话:0512-87168860
单位详情: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由洛阳有色金属加工设计研究院改制而成,现隶属于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68.HK)的控股子公司,是我国唯一一家集有色金属加工行业规划、工程设计、设备研制、科研开发及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引领着我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工程技术的发展方向。

中色科技苏州分公司为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人才荟萃,设备精良,技术先进。现拥有各专业设计人员70余名,其各专业骨干力量均由洛阳有色金属加工设计院各专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组成。

中色科技苏州分公司作为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基地的重要板块公司,是集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总承包为一体的综合性设计公司,近年来完成了几十项有色金属加工类项目,并有多项工程在国家部委获奖。

面对日趋激烈竞争的市场,我公司始终以百分之百的努力,把握和赢得百分之一的机遇,建立以有色金属加工工程设计为核心,同时积极拓展再生金属回收及加工、民用建筑、环境保护类工程设计市场的发展模式。现因发展需要诚聘业界精英,欢迎优秀工程设计人才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