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工商查询

浏览:1608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郴州市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郴州市北湖区健康路8号
  • 邮编:423000
  • 联系人:张老师
  • 联系电话:0735-2290101
单位详情:

湖南省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集团)是政府举办的公立三级综合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集团,创建于1958年,由中心医院、北院和西院组成,中心医院位于郴州市中心城区,紧邻风景秀美的北湖公园,扩建26层医疗大楼年底破土动工;北院位于郴州市南岭大道,交通便捷,环境优雅;西区院正在筹建中。先后荣获 “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湖南省卫生系统先进集体”、“ISO15189国际标准医学实验室”、“ 湖南省卫生行业作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湖南省优秀红十字志愿服

务队”、“湖南省高校优秀实习教学基地”、“郴州市文明单位”、“郴州市十佳文明医院”等荣誉称号。

医院(集团)编制床位900张(实际开放床1100张)。现有在职职工1018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900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60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40人、硕士研究生45人。中心医院开设临床科室32个、医技辅助科室14个,其中: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为湖南省市州级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神经内科、骨外科、妇产科、护理为湖南省县级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泌尿外科、骨科、妇科、新生儿科7个临床科室被确定为郴州市第三周期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北院(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开设高端产科和康复科,提供高端医疗服务。医院(集团)医疗设备先进,美国GE经济型PET-CT、西门子1.5T核磁共振、西门子平板血管造影机、国际顶级肿瘤放疗设备ELEKTA(医科达)直线加速器、全身64层螺旋CT机、四维彩超、钬激光、各种腔镜设备(腹腔镜、膀胱镜、胸腔镜、支气管镜、前列腺汽化镜、经皮肾镜、输尿管软镜等)、超声刀及人工肾等先进医疗设备。手术室拥有先进的层流百级洁净手术间。医疗技术雄厚,开展了心血管介入、神经血管介入、外周介入手术、各种腔镜手术、关节置换术等先进的诊疗技术。

目前医院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将在技术、设备和人才各方面跃上新台阶,衷心期待有志学子与我们共同创造医院(集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