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东人民医院 工商查询

浏览:2221次
  • 所在城市:广西 - 梧州市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广西梧州市万秀区西江四路金鸡冲一号
  • 邮编:543001
  • 联系人:车亚沙
  • 联系电话:0774-2817726
单位详情:

广西桂东人民医院,位于梧州市,始建于1949年11月,原为梧州地区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是贺州、梧州市和广东肇庆、云浮市及其所辖县区医保定点医院。2013年首批广西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是贺州地区唯一的全科医师培训基地。

医院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23层门诊外科综合楼为梧州市地标性建筑。在职在岗员工约1300人,其中:研究生学历50多名,高级专业技术职称130多名;编制床位800张,实际开放床位1100张,设有32个临床科室,15个医技科室,19个行政职能科室,除院本部外还开设有桂东养老院。

近几年先后获得“全区对口支援乡镇卫生院先进单位”、“爱婴医院先进医院”、“全国百家诚信医院”、“中国最佳百姓放心医院”、“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等荣誉表彰。2018年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目前拥有8个贺州市重点学科,分别是:妇科、肝科、泌尿外科、普外科、神经内科、肾内科、心血管内科和胸心腺体外科。拥有GE1.5T超导核磁共振、菲利浦64排CT、美国瓦里安Clinac CX数字xb21cn化高能直线加速器、德国尤斯特拉心肺体外循环系统等200多台大中型进口设备,有15台百万以上进口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