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查询

浏览:2025次
  • 所在城市:四川省 - 成都市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高等教育单位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 邮编:610100
  • 联系人:熊盛豪
  • 联系电话:028-88459358
单位详情: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地处成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占地近900亩,创建于1965年,1999年由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划转四川省,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面向全国招生、四川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是全国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教育部确定的首批“定向培养士官学校”,原国防科工委确定的“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确定的“中航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确定的“中国航发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四川省人民政府确定的“四川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学校紧紧围绕国家航空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需要,开设有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通用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民航运输学院等九个二级学院30余个招生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12000余人。学校现有教职工690余人,其中国家教学名师2名,中组部“万人计划”教学名师2名,国家教学团队2个;建有12门国家精品课程、10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有包括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GF加工方案西南技术中心、海克斯康几何量计量技术创新中心等10余个科研平台;先后获得包括国家发明四等奖、国家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在内的省部级以上奖励近30项。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重视对专业带头人、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和“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