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953次
  • 所在城市:贵州省 - 贵阳市
  • 所属行业:房地产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中铁生态城白晶谷5组团。
  • 邮编:
  • 联系人:孙浩宸
  • 联系电话:028-36399188
单位详情:

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始创于2011年,注册资本金50亿元。公司主要致力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体育休闲、新型城镇化、生态修复治理等领域及相关业务投资、开发和运营。截至2021年,公司累计投资开发治理的土地面积约12万亩,总投资额超2000亿元。中铁文旅集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坚持与人民共享发展成果的投资开发理念,积极打造“投、融、建、管、运”一体化平台,塑造了以“中铁国际生态城”为核心的企业品牌,先后在贵州、四川投资建设了两个面积超过3万亩的生态新型城镇,培育了五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主题乐园、体育公园、特色小镇、高端教育、康养中心、新型农业等众多产业,探索了“企业全过程主导综合性生态城镇投资开发”新模式,走出了一条企业与社会经济民生、生态文明建设深度融合共生共荣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