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工商查询

浏览:1934次
  • 所在城市:重庆市 - 渝中区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临江路74号
  • 邮编:
  • 联系人:李亚男
  • 联系电话:02363829621
单位详情: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前身为始建于1892年的重庆“宽仁医院”,是一所横跨三个世纪的百年老院。

医院现有2个院区(渝中院区和江南院区),编制床位2580张,最大开放床位可到3500余张。年门诊量137.2万余人次,收治住院病人7.6万余人次。

渝中院区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临江路74号,占地 14.5亩。

江南院区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天文大道288号(茶园新区),总建筑面积25万方,投资达十四亿。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专业设置齐全,有43个临床和医技科室。

医院拥有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才6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共29人;发展计划”团队带头人2名;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2名,优秀人才支撑计划2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名;全国“三八”红旗手1名;国家人事部及卫生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名。重庆市第二届学术技术带头人18人、后备人选11人;重庆市巴渝学者特聘教授3人。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人,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1人,中华医学会专科分会副主任委员3人,青年副主任委员3人。医院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2个,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博士生导师45名(在职)、硕士生导师220名(在职),设有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现有在院培养硕博研究生1000余名,住培学员300余名。

有感染性疾病分子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超声分子影像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和重庆市生殖发育与干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家省部级研究平台,有重庆市感染病学和老年医学2家区域医学临床研究中心,是国家药物临床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下设14个专业组,是国家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医院还主办有《Journal of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Hepatology》、《中华肝脏病杂志》和《临床超声医学杂志》杂志。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全职博士后 2024-03-15 投递简历
2 医师、技师、专职科研人员 2024-03-15 投递简历
招聘会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