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上海海栎创微电子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503次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浦东新区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丹桂路899号国创中心主楼(1幢)4层411室
  • 邮编:
  • 联系人:俞意如
  • 联系电话:021-50270126
单位详情:

上海海栎创微电子有限公司是由一批热爱微电子行业,并专注于该行业发展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共同创立的初创型公司。创业团队有在多家欧美著名公司工作经历,平均12年以上业界经验。公司于2010年1月公司注册成立,并入驻张江集团孵化器。

海栎创微电子以电容触摸IC为公司主导产品,以具体行业应用为发展基础,力争以3-5年时间使公司成长为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设计、开发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成为国内电容触摸类IC主要供应商,也希望能为我们中国国产芯片的发展贡献力量!目前海栎创微电子的IC产品已位列全球触控芯片市场份额的前六,并不断攀升。


公司欢迎优秀应届硕士或本科毕业生,并为之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公司重视每一位员工的职业发展,多方位培养员工技能和开发员工潜能,为员工创造良好的成长空间。


企业福利:周末双休、带薪年假、专业培训、绩效奖金、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婚育补贴、加班补贴。除了以上福利,对于工作表现良好的员工,每年都享有一次调薪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