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 工商查询

浏览:1828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金华市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义乌市佛堂镇江北路1号
  • 邮编:322000
  • 联系人:陈永生
  • 联系电话:0579-89992812
单位详情:

    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毗邻义乌市双江湖科教园区,是义西南地区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预防、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现医院占地98亩,业务用房4.3万平米,核定床位480张。全院现有职工575人,在编职工377人,高级职称61人,中级职称204人,硕士及以上学历7人,省级专委会委员6名,市级专委会委员 22名。

医院设有急诊科、骨科、外科、妇产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五官科、口腔科、皮肤科21个临床科室,10个医技科室10个病区。

医院配备核磁共振、螺旋CT、PACS系统、DR、电子胃肠镜、支气管镜、三维彩超、肺功能仪、腹腔镜、康复天轨系统等先进医疗设备。

医院始终坚持以“优质服务”理念,做“居民健康顾问”,创群众满意、政府放心、职工幸福的“满意医院”品牌,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成就区域最佳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