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西安市中医医院 工商查询

浏览:1490次
  • 所在城市:陕西省 - 西安市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凤城八路69号
  • 邮编:710000
  • 联系人:黄晓雪
  • 联系电话:02989626653
单位详情:

 西安市中医医院(西安市中医药研究院)始建于1955年,是全国最早建立的省会城市中医医院之一,也是国内最早获审批的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和全国示范中医医院。是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五临床医学院,2017年经西安市编办批准为西安市中医药研究院。
    医院位于西安市行政中心凤城八路69号,占地10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编制床位1200张。医院在岗职工16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400余人,占职工总数87%。全国名中医2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突出贡献专家3名,国家级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4人,陕西省名中医6人,西安市名中医16人,西安市突出贡献专家4名,硕士研究生导师21人,50余人担任全国和省、市各专业学术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常委和委员。还有一大批躬身临床、经验丰富、中西医技术兼备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