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西安市第四医院 工商查询

浏览:1729次
  • 所在城市:陕西省 - 西安市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解放路21号
  • 邮编:710004
  • 联系人:张容
  • 联系电话:029-87480712
单位详情:

    西安市第四医院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医院,创建于1889年,原名“广仁医院”,是西北地区第一所西医医院,新中国成立后更名为“西安市第四医院”。经过130年的建设发展,医院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广济苍生、仁爱天下”的宗旨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医疗专家,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果。目前,医院已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现有一级临床科室32个,下设二级科室53个,万元以上医疗设备1700余台(件),拥有职工2100余人,高级职称370人,硕士、博士研究生475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教授6人,省、市劳模、突贡专家7人,陕西省“三秦学者”特聘专家1人,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西安市跨世纪、科技新星人才、“西安之星”等人才8人。平均年门诊病人121万余人次,住院病人6.4万余人次,年住院手术例数5.2万例,门诊手术例数3.2万例,在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具有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人民医院院区)项目占地226.6亩,总投资138186.67万。投入使用后,将达到3000人的日门诊量和1500张床位的住院规模。一期建设1000张床位,二期建设500张床位,医院位于航天东路与航拓路交汇处,西侧为杜陵遗址生态公园,东临西康高速,北近曲江南湖,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医院将开设急诊医学中心、肾脏泌尿疾病中心、血管病院、脑病医院、肺病医院、肿瘤血液中心、眼科病院、消化病院等专业。人民医院院区将依托西安市第四医院,打造成为研究型、创新型、专科精、综合强、科研新的区域型医疗中心,为西安市、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人民群众的医疗健康提供坚强的保障。

    近年来,医院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医院管理年活动先进单位、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全国院务公开示范医院、全国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先进单位、全国优秀爱婴医院等多项荣誉称号。

    悠久的历史铸就了西安市第四医院专业、诚信的医疗品质,追求卓越的信念鼓舞着四院人倾力建设品牌、放心医院。按照“一院两区”模式运营的新院区开业在即,医院将以全院之力朝着建设全国一流综合型医院的目标迈进。

    西安市第四医院及人民医院院区竭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