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 工商查询

浏览:2090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郴州市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郴州市人民西路31号
  • 邮编:423000
  • 联系人:梁俊逸
  • 联系电话:0735-2325198
单位详情: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坐落在交通便利、旅游及矿产资源丰富的湖南省南大门、粤港澳“后花园”--郴州,紧邻粤港澳,东界江西,南接广东,西近广西,北通衡阳、株洲,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优秀旅游城市,有“林中之城,创享之都”的美誉,交通便捷,京广铁路、武广高铁、京珠高速、夏蓉高速贯穿全境,北上长沙,南下广州,可以朝发午至。

医院始建于1970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湘南学院的直属附属医院。医院现有编制床位1000张,实际开放床位1200张。在岗职工1369人,其中正高职称85人,副高职称208人。有博士17人,硕士224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研究生导师32人。现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单位、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国家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全科医师培养基地、湖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湖南省平安医院创建示范单位、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湖南省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单位、湖南省援外医疗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肿瘤介入临床技术示范基地、湖南省膝关节炎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郴州市区域医学教育基地、湖南省(郴州)健康教育科普基地、暨南大学吉首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临床医学专业成功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成功获批口腔医学专业并挂牌成立口腔医院。

医院科室设置齐全,专科特色明显。现有64个临床医技专业科室、17个教研室、1个技能中心。省、市级临床重点专科21个。拥有人工智能与医学影像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肿瘤精准医学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等5个省部级技术研发平台,郴州市肿瘤生物治疗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23个市厅级技术研究中心(所),4个郴州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4个郴州市诊疗中心,4个一级学会,郴州市医学会肿瘤学专业委员会等15个市医学会专业委员会,是郴州市危急重孕产妇救治定点医疗机构。健康管理中心规模、服务、管理处于湘南地区前列。

医院拥有大批高、精、尖医疗设备。拥有湖南省地级市首台肿瘤精准放射治疗仪(TOMO)、UMI510联影PET-CT、进口直线加速器、进口DSA、荷兰飞利浦64128层螺旋CT、美国GE螺旋CT、德国西门子核磁共振、西门子DR,西门子四维彩色B超等一流医学设备,图像纹理高清,为临床诊断提供可靠的依据。拥有乳腺钼靶X线摄影机,为乳腺癌患者提供精准辅助诊断。独家引进SRM-IV型全自动前庭功能诊疗系统,为众多眩晕患者解除了顽疾。

近年来,医院坚持"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借势发展",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精湛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优质的服务、先进的管理服务于社会,为全市及周边地区的医疗救治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药师 2024-03-25 投递简历
2 临床医师2 2024-03-25 投递简历
3 临床医师3 2024-03-25 投递简历
4 临床医师1 2024-03-25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 2024-04-11
招聘会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