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江西应陶康顺实业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120次
  • 所在城市:江西省 - 萍乡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江西省萍乡市高新工业园北区工业大道21号
  • 邮编:337000
  • 联系人:陈女士
  • 联系电话:6786020
单位详情:

    江西应陶康顺实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目前已成为世界最大的RTO蓄热式蜂窝陶瓷供应商之一。我司即致力于成为在传质技术领域的世界领先者,运用对各种材料特性的深刻认识,加上创新性的机械加工技术,服务于工业领域的各种两相或同相物质相接触的应用场合,为炼油、化工、环保、冶金等行业在节能减排、提高效率方面提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公司荣获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等多项荣誉,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多年被评为萍乡市免检企业。公司一直秉乘“以人为本”的原则,构建适用的严格的管理体系,优秀合谐的职业团队,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与石科院、石油化工设计院等多家国内著名石化研究院、设计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目前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球,我们期待用我们创新技术和优质产品持续不断的创造价值,共创辉煌!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