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工商查询

浏览:2109次
  • 所在城市:天津市 - 河东区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 邮编:300170
  • 联系人:黄涵
  • 联系电话:02284112196
单位详情: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建于1957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天津市五大医学中心之一,是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学院、南开大学附属医院。拥有卫健委人工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天津市人工细胞重点实验室、天津市呼吸机治疗研究中心、天津市临床营养中心、卫健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程基地等。医院开放床位1600张,现有职工2747人,其中博士、硕士501人。

医院全方位打造学科建设平台,提升学科建设品质,力创品牌特色,全面推进医院发展。以肝胆学科、心脏学科、重症医学、急救医学、神经科、脊柱外科、妇产、临床营养、血液净化、检验学、护理学等为龙头的学科发展,及放射、超声介入,微创等技术具有明显的优势和特色,促进了医院整体技术水平的大幅提高。

医院始终瞄准国际前沿学科,创建以分子生物学、组织工程学和干细胞研究等为基础的高科技平台,加快医院高新技术的发展。近年来,我院承担国家“863”“97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课题等共计85余项,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局级课题100余项。获国家、省部级奖项21项,牵头及参加制定专业标准指南共识6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