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工商查询

浏览:2112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常德市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洞庭大道1058号
  • 邮编:415000
  • 联系人:孔彩霞
  • 联系电话:7723405
单位详情:

医院简介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常德市妇女儿童医院、常德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常德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始建于1951年,是集妇幼保健、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级妇幼保健机构,为常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医院,是常德市产前诊断中心、常德市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常德市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为“爱婴医院”、“PAC优质服务医院”、全国分娩镇痛试点医院、中国妇幼保健协会 “出生缺陷防控耳聋基因检测实验示范基地”、湖南省“妇女盆底功能障碍防治项目单位”、湖南省儿童医院医疗联合体协作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医疗协作医院、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医联体合作医院。先后获得了全国巾帼文明岗、省级青年巾帼文明示范岗、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医院占地1.7万平方米,编制病床300张。现有在职职工480人,其中专技人员443人,副高级以上职称72人,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1名,硕士学位16人。
医院设有14个职能科室、14个临床保健科室和5个医技科室。成立了二孩门诊,开展了生育能力评估、孕前检查等项目,筛查高危因素,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医院专科特色鲜明。医院以保健为中心,以临床为支撑,实现保健与临床有机结合。开展了体外受精-胚胎移植(IVF-ET)和卵胞浆内单精子显微注射(ICSI)治疗不孕不育、妇女盆底功能障碍防治、宫腔镜治疗宫内膜病变、宫腔腹腔镜联合手术,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妇科锐扶刀治疗宫颈疾病,产前筛查、产前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分娩镇痛等技术。在儿童生长发育监测、儿童智力监测、小儿脑瘫治疗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特需母婴房、新生儿科是全市较早开放的特色科室。
医院设备设施先进。拥有四维彩超、电子阴道镜、进口阴道B超、广域数码视网膜成像系统—Retcam3、宫腔镜、腹腔镜、多功能产床、小儿呼吸机、小儿高压氧舱等医疗仪器设备。
医院管理严谨,环境舒适。把“坚守质量安全”作为发展的生命线,把“强化行业作风建设”作为发展的保障线,把“妇幼工作方针”作为发展总目标。夯基础、精业务、严行风、强管理、树品牌、显公益,始终奉行“厚德、精诚、仁爱、创新”的院训,用“优质、安全、价廉、温馨”的服务理念为为提高全市出生人口素质,保障全市妇女儿童健康、造福常德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妇产科医生 2024-03-05 投递简历
2 外科医生 2024-03-05 投递简历
3 内科医生 2024-03-05 投递简历
招聘会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