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工商查询

浏览:2005次
  • 所在城市:天津市 - 河西区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环湖西路
  • 邮编:300060
  • 联系人:李晶
  • 联系电话:022-23359904
单位详情: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是我国肿瘤学科的发祥地,是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是我国规模最大的肿瘤防治研究基地。

目前医院占地面积7.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现有职工3079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377人。医院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含外籍院士1名国家卫生部、人事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7人,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2人、百千万国家级人才4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人才2人、优秀青年人才1人,国家高端人才6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26人,国际南丁格尔奖获得者1人。博士生导师59人,硕士生导师103人。

医院肿瘤学科是国家教育部重点学科及“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学科现拥有胸外科、护理学、肿瘤学、病理学4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项目,2017年进入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并入选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储备库名单。拥有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临床药理基地、国家继续医学教育基地、“乳腺癌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教育部创新团队。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病理医师 2024-03-15 投递简历
2 影像医师 2024-03-15 投递简历
3 医师岗位 2024-03-15 投递简历
4 科研岗位 2024-03-15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2024-04-11
招聘会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