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 工商查询

浏览:1506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东城区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天坛西里4号
  • 邮编:
  • 联系人:周斌
  • 联系电话:010-57099025
单位详情: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创建于1945年,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医院遵循“严、精、勤、谨”的院训,全心全意为广大患者解除各种口腔疾病的困扰,获得双十佳人民满意医院、首都文明单位等称号。

  医院现有员工近1200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000余人,高级职称医护技人员180余人。医院总占地面积23000平方米,设有21个临床医技科室,共有牙科综合治疗台295台,病床编制100张,可治疗各种口腔颌面疾病。2018年门急诊量85万余人次,年收治住院患者2600余人次。

    医院始终坚持“科教兴院”的方针,现已形成口腔医学临床研究与基础研究相互促进,综合性研究与专题研究紧密配合的良性循环,在口腔医学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承担着口腔医学专业多层次人才培养任务,是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教育部首批二类特殊专业。未来医院迁址,扩大规模约1.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