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016次
  • 所在城市:陕西省 - 西安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22号
  • 邮编:710075
  • 联系人:西北院招聘
  • 联系电话:029-88358063
单位详情:

    中国能建-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西北院”),隶属于世界500强央企—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院成立于1956年,注册资本10亿元。是电力设计行业的国家队和排头兵,是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咨询、造价咨询、环境影响评价、测绘等十余种甲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致力于高端咨询规划、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等业务领域,在能源规划研究、火力发电、新能源发电、输变电、环境保护等方面保持全面的行业技术领先优势,具备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一体化服务的雄厚实力,已与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往来关系。

    西北院现有在职职工1360余人,其中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4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12人,陕西省勘察设计大师2人、电力勘察设计大师6人、中能建工程技术专家14人,集团公司特级专家7人,集团公司专家17人,集团公司青年专家36人,陕西省优秀勘察设计师11人。

    西北院累计获得国家级科学技术奖39项,省部级科技奖195项,集团级科技奖262项;获批国家专利554项,其中发明专利45项;拥有专有技术23项;主编、参编国家和行业标准126项。尤其自2000年国家科学技术奖设立以来,西北院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更加彰显出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中央企业先进集体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中国承包商80强

√最具国际拓展力的工程设计企业

√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十佳工程承包企业

√陕西百强企业

√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

√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企业

√电力行业卓越绩效标杆AAAAA企业

 

承继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西北院将秉承“世界能源 中国能建”的组织使命,发扬“团队进取 真诚 务实”的企业风格,坚持打造精品工程,努力提升客户价值,向建成“行业领先、世界一流”国际型工程公司的宏伟目标坚定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