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广西柳钢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232次
  • 所在城市:广西 - 柳州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柳州市北雀路117号
  • 邮编:545002
  • 联系人:韦竺君
  • 联系电话:0772-2593957
单位详情:

    广西柳钢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子公司,是广西首家获得中国环境保护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和自治区颁发“资源综合利用认定证书”的专业环保单位,是广西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兼副会长单位。

    公司现有资产总额7.7亿元,年经营收入超4亿元,年利润超1亿元,现有在岗员工36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48%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占46%以上,主要承接钢铁企业的固体废弃物处理、烟气治理、废水处理、危险废物收集处置、环境监测、节能技术等环保业务。公司现有120万吨冶炼废渣综合利用生产线、30万吨高炉除尘灰深加工处理生产线,20万吨除尘灰冷压球团生产线等,拥有省级、国家级两级能力资质认证的水处理检测中心;正在防城港钢铁基地和玉林中金基地新建冶金钢渣处理、高炉除尘灰处理、转炉除尘灰处理等环保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