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广智微芯(扬州)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578次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扬州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长江西路505-1号
  • 邮编:
  • 联系人:王水根
  • 联系电话:0514-86236888
单位详情:

广智微芯是主要从事人工智能算法和芯片研发、服务机器人和汽车辅助驾驶系统等人工智能领域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是世界上少有同时掌握云端智能和低功耗本地智能技术并能有机结合的公司。以本地智能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公司推出系列智能创新解决方案包括世界首款“芯上学习”人工智能芯片模组、智能门禁、车载智能摄像头、引导机器人、智能酒店前台入住机器人与智能巡检小车等。公司同时领衔建设烟台市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产业园,扬州市人工智能产业园以及扬州市人工智能研究院,致力于打造烟台和扬州首个世界级人工智能生态平台。

公司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为支撑,坚持独立自主创新。 公司核心研发团队组建引进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19英国QS 世界大学排名11 ,亚洲排名第1)专家和国内一流大学(比如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以及科研院所(比如中科院计算所)专家以及毕业于海内外一流院校的高科技人才。

公司同时在新加坡注册设立公司,表现优异的全职员工可以享受出国工作交流机会和海外工作补助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