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粮饲料(新沂)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992次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徐州市
  • 所属行业:农、林、牧、渔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江苏省新沂市经济开发区北京西路36号
  • 邮编:221400
  • 联系人:季玉娇
  • 联系电话:0516-69905855
单位详情:

中粮饲料(新沂)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新沂经济开发区北京西路36号,公司成立于20114月,2012年投产;注册资本4600万港元,资本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是徐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现有职工102人。

公司占地面积68亩,投资总额为9612万元,设计产能为24万吨;建有4200平米生产车间1座;5247平米原料仓1座;3000吨立筒库4座;3456平米成品库1座;60/个散装发放塔6个。主要经营五谷丰登牌畜禽、水产配合饲料,主要销售市场区域为苏北、鲁南。

中粮集团(cofco)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区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为人类打造全产业链的健康食品和高品质的生活空间。旗下拥有中粮控股、蒙牛乳业等4家香港上市公司,中粮地产和丰原生化等3家内地上市公司。下属品牌有:福临门食用油、长城葡萄酒、金帝巧克力、家佳康肉制品等等,诸多的品牌与产品服务塑造了中粮集团高品质、高品位的市场声誉。

中粮饲料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粮集团,主要从事饲料产品加工、销售业务,是集团大宗粮油原料和其加工副产品重要转化渠道,粮油食品安全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用安全原料、造放心饲料”是中粮饲料的坚定方针,也是对社会的庄严承诺。采用国际先进的加工设备及配、方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动物营养健康专家,为光大养殖提供安全可靠、专业高效的畜、禽、水产饲料系列产品。

中粮饲料部,主要负责饲料进出口自营、代理及加工、销售业务,融贸易与实业为一体,以饲料加工工厂为核心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中粮集团出品的五谷丰登喜盈盈金麦园等品牌的畜、禽、水产饲料使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依靠安全的原料及优秀的技术团队使中粮饲料成为中粮全产业链中重要的基础。

“五谷丰登”作为中粮饲料旗下全系列饲料产品的主品牌,寓意六畜兴旺,寄托中粮饲料对所有养殖户人的美好祝福,传递中粮饲料向社会奉献优质的饲料产品与服务的能力与信心。

五谷丰登品牌核心理念:

生命 :以关爱生命为核心出发点,对生命充分尊重和用心呵护

 科技:理解动物、营养、人,用科学手段实现人、动物、自然的和谐发展

幸福:既是美好的愿望,也是追求的目标,不仅为当前幸福,也为后代和未来创造幸福

中粮饲料结合集团上下游优势资源和产业合力,在山东、江苏、广东、四川、湖北、安徽、江西、河南等地进行战略布局,通过新建、并购、内部挖潜等方式不断扩大饲料生产规模,目前已形成饲料产能达320多万吨,初步形成东海大区、黄海大区、广东大区、沿江大区的区域布局,下步规划以全力打造重点区域市场,综合加工园区的协调推进,饲料与养殖的协同发展为举措,秉承用安全原料,造放心饲料的经营理念,实现饲料业务快速发展,到2015年达到800万吨产能目标,发挥集团全产业链联合大出口的关键作用,打造具有中粮特色的饲料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