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215次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南京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长江后街6号
  • 邮编:
  • 联系人:黄静
  • 联系电话:02584532272
单位详情:

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原江苏东南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东南大学所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产业实体,自1994年起涉足监理行业,正式成立于1998年。公司现持有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特殊独立大桥专项、特殊独立隧道专项、水运工程乙级监理资质,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资质;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甲级、房屋建筑工程乙级监理资质;江苏省民防局颁发的人防工程丙级监理资质,可承接国内各等级的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和城市道路、地铁轻轨等市政公用工程的监理咨询业务。

公司设有办公室、发展部、技术部、财务部、顾问室等职能部门,下辖十一个项目理部和检测公司。现有职工92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710人;高级职称63人,中级职称262人;持有各类监理证书的人员达88%。各专业技术力量配套均衡,结构合理。公司还聘有本校、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为常年技术顾问。

近年来,公司遵循“严格监理、优质服务、公正科学、廉洁自律”的服务宗旨,先后承接并参与了国内数百项地方及国家重点工程的监理咨询及项目管理业务,截至目前共计完成高速公路里程1800公里,市政、网化工程3045公里,大桥315座,特大桥62座,隧道141700米。参建的项目遍及全国各地,均以高效、优质的监理、咨询服务赢得业内好评,优良工程率达100%,多项工程获省部级表彰。东南公司均作为主要参建监理单位榜上有名,在同类企业中享有较高的信誉度和美誉度。

公司秉承东南大学百年名校“止于至善”的训和严谨求实的优良作风,依托东南大学在全国交通行业雄厚的科研和人才实力,坚持社会和经济效益并举,自成立以来,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追求科学、规范、标准化管理,恪守“诚信、守法、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通过了质量、安全、环保三项体系认证,连续17年被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咨询信誉等级连续17年为“AAA”, 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优秀会员单位,江苏省优秀监理企业,福建省用户满意服务单位;连续三届被评为中国交通建设优秀监理企业,2017年被评为中国交通建设优秀品牌监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