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南通市崇川区新东方培训学校 工商查询

浏览:1133次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南通市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人民中路168号晏园凤凰汇1号楼4F
  • 邮编:226000
  • 联系人:王睿
  • 联系电话:0513-89129312
单位详情:

  南通,位于江苏东南部、长江入海口,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也是现代化港口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亦被称作“中国近代第一城”。南通,也是国内首个被授予“世界长寿之都”的城市,数次被评为宜居城市。

  作为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南通跻身2019年全国上半年城市GDP百强榜位列第19位;截至2020年,4条高铁线路将在南通全面通车;2021年南通地铁一号线将投入使用,地铁二号线也将在2023年全面完工;南通新机场也将成为上海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南通现机场旅客吞吐量的10多倍,建成后将是江苏省第一大民用机场。

  新东方南通学校,扎根在这座闻名遐迩的“教育之乡”将近9年。我们传承吴楚文化之大成,秉持“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的教育理念,坚持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经营核心,为通城学子提供中小学全科教育和留学考试培训。迄今为止,已有近6万名通城学子在新东方的特色课堂里获得了快乐的成长体验。

  现在,我们诚邀热爱教育事业的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书写不平凡的教育新篇章。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我们在南通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