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江苏维尤纳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378次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徐州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江苏新沂唐店化工园区经二路西
  • 邮编:221400
  • 联系人:徐敏哲
  • 联系电话:0516-69612256
单位详情:

  中新(新加坡)合资江苏维尤纳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12月,公司位于江苏省新沂市化工工业园区,目前公司占地120亩,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注册资本5000万元,员工5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多人。公司主要从事农用化学品、农药中间体、医药中间体及新材料中间体等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定制及销售的农药原药定点生产企业。

  公司是国内较大的以甲基芳烃、甲基杂环等化合物为原料,利用空气连续氨氧化、气相连续氯化、氟化等高新技术为依托,主要产品有对苯二甲腈、间苯二甲腈、邻苯二甲腈、四氯对苯二甲腈、四氯间苯二甲腈、四氯邻苯二甲腈、烯叮虫胺等多个系列几十个品种。

   维尤纳特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务实、尽责、担当”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弘扬“团结、执著、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和产品研发投入,在保持主导产品产质量国内领先的同时,不断拓展海外市场和延伸相关下游产品的产业链,通过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实现了快速发展。

   公司积极致力于精细化工的清洁生产,把安全、环保、职业健康视为公司发展的前提,将发展绿色化工作为应尽的社会责任。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徐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当地政府评为纳税特殊贡献奖。

  江苏维尤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将本着至真、至诚、至信的原则热忱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到我公司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