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789次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南通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黄海三路12号
  • 邮编:226407
  • 联系人:缪晓彬
  • 联系电话:0513-84415010
单位详情:

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系上市公司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原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地处长江三角洲北翼,东濒黄海,南临长江,距洋口港30公里,距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及筹建中的上海第三机场60公里,已融入上海1.5小时经济圈,交通十分便捷。

九九久科技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企业国内锂电材料、药物中间体行业龙头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生产基地。

九九久科技秉承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通过“产学研一体化”模式,与浙江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东华大学等高等院校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建立了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平台,共同研发新产品。公司曾承担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工信部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项目、省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项目、国家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等,主营产品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六氟磷酸锂、5,5-二甲基海因、二羟甲基海因、苯甲醛、三氯吡啶醇钠等均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苯甲醛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三氯吡啶醇钠、六氟磷酸锂被认定为江苏省优秀新产品,部分产品产能居全球行业之首。

九九久科技重视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实施精细化、规范化管理,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能源管理体系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江苏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江苏省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和南通市现场管理良好行为企业。

未来九九久科技在继续巩固药物中间体、消毒剂等传统产业优势地位的同时,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新材料市场,着力打造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全球专业化生产工厂和国内锂电材料生产标杆企业,促进企业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