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南通万达锅炉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767次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南通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钟秀中路133号
  • 邮编:
  • 联系人:王丽
  • 联系电话:051380586075
单位详情:

    南通万达锅炉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占地面积26多万平方米,总资产13亿元,具有年产锅炉30000蒸吨和压力容器5000吨的生产制造能力。公司产品主要有垃圾焚烧发电锅炉、余热发电锅炉、生物质焚烧发电锅炉、燃油燃气锅炉、燃煤锅炉、污泥干化焚烧锅炉、水煤浆锅炉和压力容器等。

    公司拥有“浙江大学万达锅炉能源与环保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江苏省节能环保锅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等科研机构。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和行业专家为技术顾问,累计获得专利40多项,参与完成了9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订,“万达”商标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公司现有员工近千名,在国内设有十多个办事处,产品畅销国内及海外市场,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列行业前茅。

    公司践行“创新、绩效、和谐、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弘扬积极向上企业文化,履行社会责任。以节能环保产品为重点,以产学研一体化为平台,整合资源,创造更具价值的万达品牌,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