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862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杨美路34号
  • 邮编:518116
  • 联系人:赖建浦
  • 联系电话:0755-89231516
单位详情:

中建七局深圳公司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设立的的大区域直营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以中建七局名义负责广东、福建、广西、海南、江西、湖南、湖北、上海、浙江、江苏、云南、贵州、四川、安徽、海外等地的生产经营活动。

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年签约合同额300亿元以上,年营业额80亿元以上,公司与招商地产、深城投、华润置地、世茂集团、中海集团、绿地集团、卓越集团、禹洲集团等优质客户开展合作,先后承建了招商前海经贸三期,广州世茂亚运城、佛山卓越浅水湾、深圳特建发东部总部大楼、厦门汇金国际中心(鲁班奖)、海西金谷广场、福州中海寰宇天下、福田中心区交通设施及空间环境综合提升、广东省惠州市惠新大道及梅湖大道建设工程、广东省惠州市仲恺大道及鹅岭南路道路改造工程以及厦门翔安机场快速路南段工程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得到属地领导的高度评价。

为了更好的发挥央企在政府工程建设领域的积极作用,公司充分利用资金、技术、人才优势,积极发挥总承包管理职能,进一步履行好央企的社会和经济责任。积极在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政府提供定制式建设服务,推动政府工程建设的新一轮发展。

作为一支敢于打硬仗、富有创造力的施工管理团队。一直以来,公司坚持以业主为中心,品质保障为核心,以优质高效的履约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