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有研金属复材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427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怀柔区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兴科东大街11号
  • 邮编:101400
  • 联系人:张星星
  • 联系电话:010-60662696
单位详情:

有研金属复材技术有限公司是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有色金属复合材料制备技术、大直径铝合金细晶均质铸棒技术、轻合金半固态成型技术、特种塑性加工技术、金属增材制造技术,其中有色金属复合材料制备技术和铝合金半固态成型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是一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科技创新型公司。

公司生产的铝基复合材料锻件、板材、棒材及铝合金半固态压铸件、细晶均质铸锭、精密管材、热管型材等产品在汽车、通讯、航空、航天、兵器、电子、船舶、核工业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公司目前拥有国家有色金属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北京市金属先进成型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旋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获得2019年度中央企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面向未来,有研金属复材有限公司将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开展工程化技术和新产品开发,为国家战略新兴行业、国家重大工程、国防军工等行业提供关键材料和零件,肩负起科技型中央企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