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584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龙城街道黄阁路天安数码城4栋B座1202
  • 邮编:518172
  • 联系人:张小姐
  • 联系电话:0755-82126147-8001
单位详情:

清泉水业,始创于1995年,是中国城市给排水水处理行业第一批为了打破国外企业技术垄断而在深圳创办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为城镇水处理、工业化水产养殖水处理、中水回用、工业废水处理和城镇黑臭水体治理等行业客户提供智能模块化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和成套装备。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为一体,致力于以现场装配式的水处理设施建设方式,开发并提供系列水处理产品与服务。是深圳市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城市给排水《上向流滤池设计规程》标准起草单位,清泉自成立以来就极为重视技术研发工作,目前已取得如上向流滤池、无堵塞曝气生物滤池等多项发明专利,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注册资本3100万元,现有工程技术及研发人员50余人。

“责任、创新、诚信、共赢”,清泉水业,作为行业技术的引领者,致力智能模块化水处理技术和装备研发及生产,从社会角度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健康”,专注为世界城市给水和排水设施提标改造提供省地、省时、省力、省钱的行业运营解决方案,努力打造成为“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