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金隆铜业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084次
  • 所在城市:安徽省 - 铜陵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安徽省铜陵市金山西路1号
  • 邮编:244000
  • 联系人:倪国斌
  • 联系电话:05623868026
单位详情:

金隆铜业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及中国有色行业最大的中外合资企业,世界500强成员子公司,是中国第一座主要依靠国内力量自行设计施工的铜冶炼公司,是一座面向国际的买矿型冶炼厂,原料铜精矿主要从国外进口,产品面向国内、外市场。主工艺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熔炼闪速工艺和硫酸净化动力波系统。主要设备使用计算机在线控制,工厂整体装备已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主产品高纯阴极铜在上海金属交易所、英国伦敦金属交易所注册。

公司科技研发、课题攻关成效显著。投产以来,累计获得国家专利66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2项,其中“粗铜无氧化掺氮还原火法精炼工艺”获国家优秀专利,“常温变量喷射——动力波洗涤闪速炼铜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公司年产高纯阴极铜46万吨、金9.6吨、银386吨、硫酸120万吨,年销售收入近350亿元,劳动生产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经营管理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其特色是:管理领先、成本最低;自主管理、工序服从;规范经营、绿色发展;资源利用最优化、价值创造最大化;践行“先付法则”、“人企共进”的发展战略。

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冶金、机电、矿加、人力资源等 2024-03-13 投递简历
2 工艺工程技术 2024-02-23 投递简历
3 工艺工程技术 2024-02-23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金隆铜业有限公司 2024-03-13
2 金隆铜业有限公司 2024-02-23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金隆铜业有限公司 2024-03-18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