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茅台学院 工商查询

浏览:2263次
  • 所在城市:贵州省 - 遵义市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高等教育单位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鲁班大道
  • 邮编:
  • 联系人:人事处
  • 联系电话:0851-28797006
单位详情:

茅台学院(Moutai Institute)位于贵州省仁怀市南部新城,是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17年5月23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以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教育为主,适时发展研究生教育,是我国第一所围绕酿酒产业链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非营利性本科高校。
学校以酿酒工程为核心专业,逐步形成以工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现设有酿酒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资源环境系、酿酒工程自动化系、工商管理系、旅游管理系等7个教学系部,涵盖酿酒工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自动化、电子商务、酒店管理、环境科学与工程、包装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和物流管理等本科专业。

学院秉承“立足茅台、服务酒业、报效国家、走向世界”的办学理念,坚持“小、精、高、特、开”的发展之路,以“德才兼备、知行合一”为校训,致力于酒行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努力打造“行业一流、世界知名”应用型大学。茅台学院诚挚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