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 工商查询

浏览:1544次
  • 所在城市:贵州省 -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高等教育单位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贵州省兴义市湖南街32号
  • 邮编:562409
  • 联系人:晋老师
  • 联系电话:0859-3223156
单位详情: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地方本科院校,学校坐落于素有“西南屏障”和“黔桂锁钥”之称的黔西南州州府兴义市。学校肇基于1813年重建的笔山书院,两百年来,学校持续办学、未断文绪,2009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升格为兴义民族师范学院。2016年12月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合格评估,并经贵州省学位委员会批准,新增为“十三五”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占地12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共有41个本科专业、7个专科专业和1个少数民族预科班,涵盖了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和农学九大学科门类。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703人,其中正高级职称66人,博士91人(含32人在读),副高级职称274人。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省级教育科学成果奖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省级一流建设专业4个、省级一流团队1项、省级一流课程3门、教育部西部教改项目3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中心1个。学校现有在校学生1114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