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恒茂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329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陶瓷科技工业园B区
  • 邮编:512220
  • 联系人:周光杰
  • 联系电话:18207315859
单位详情:

一、关于恒茂

公司简介--湖南恒茂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网络通信设备制造商,业务包括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坚持“产品技术为基础、制造技术为支撑”的发展策略,主要为国内外网络通信设备品牌商提供“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交付及售后”的一站式服务。公司可提供完整的网络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主要网络通信产品包括交换机、路由器及无线Wifi接入设备、网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运营商、互联网、政府、金融、教育、能源、电力、交通、中小企业、医院等终端各个行业或领域。

我们的荣誉--2010年4月,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3年8月,三层POE交换机平台获“国家重点火炬计划”立项

                2014年7月,与中南大学组建“物联网系统与通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5年10月,国产网络核心处理芯片的研制及产业化项目入选“株洲

制造2025”重点建设项目

2017年12月,获评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2019年12月,加盟鲲鹏计算机产业战略联盟,合资成立湖南湘江鲲鹏

有限公司

                 2021年9月,公司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我们的团队--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研发团队1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80余人,大部分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各类检测、试验设备先进、齐全。公司已与清华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知名大学达成了产学研于一体的发展战略。申请获得100余项知识产权,其中包含发明专利3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50余项、外观专利4项以及软件著作权60余项。

 

我们的目标--为中国“工业互联网”和“自主可控”两大产业提供有力支撑,将公司建成“可信、自主、责任”的公众型企业。

我们的伙伴--公司致力于和客户形成深度的战略合作,实现与客户的价值共赢,在技术和应用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努力和客户保持信息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成长。凭借多年积累的产品研发及设计能力、高质量的产品和全方位优质的服务,公司与拥有自主品牌及运营渠道的境内外大型网络通信设备品牌商D-link、大华、中兴、京东、锐捷等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