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雅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4048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康路雅城工业园
  • 邮编:
  • 联系人:童老师
  • 联系电话:13348683568
单位详情:

雅城新能源成立于2007年,2016年成为合纵科技(股票代码:300477)旗下子公司,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康路雅城工业园。注册资金5.6亿元,公司致力于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集产学研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雅城新能源坚持诚信做人,诚实做事的企业精神,通过竞争、合作、激励机制,营造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的工作氛围,全力打造一支不找借口,只找方法,令行禁止,精益求精的高效队伍。

唯有创新永恒,唯有专业精致。雅城新能源研究院核心团队来自曼彻斯特大学、戴尔豪斯大学、浙江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一流大学,科研经验丰富,创新成果丰硕。

2012 年,公司首创大颗粒四氧化三钴,成为三星SDI手机电池前驱体唯一供应商,后期供应ATL、厦钨新能源、北大先行。

2014 年,公司独创氢氧化亚钴,作为钴酸锂和三元正极材料添加剂,能提高材料包覆性能 ,降低残余锂,提高电池电容量和首效。

2015 年,雅城新能源研发出磷酸铁产品,现在已更新至第四代。公司拥有多套独立的磷酸铁、磷酸铁锂、扣电评测试验产线,自主设计的智能化磷酸铁生产线已升级至第三代,获得数十项国家专利,通过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践行“商道,奉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了解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望,雅城新能源通过了IATF16949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实现了从产品设计、产线设计、过程控制、产品检验全流程质量管控,赢得了众多一流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成为厦钨新能源、ATL、三星SDI、优美科、比亚迪、国轩高科、泰丰先行、华友钴业等知名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 

雅城新能源立志成为世界级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供应商!